自104.1.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,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,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,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(販賣)、輸入、租賃、供應或設置。

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,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,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,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。

我們的服務包含:
一、國內商業銷售、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,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、驗證與登錄的服務,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。主要分為兩類服務。
1.相關型式檢定:金屬加工用沖床、剪床、摺床、研磨機(磨床)
2.國內/外合格證書:金屬加工用車、銑床

二、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
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,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,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,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,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。

三、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
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,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,採取必要安全對策,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,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。

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,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,降低職災發生機會,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,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。

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,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,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。

博翔科技安全護欄/柵欄系統特色:
1.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
2.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
3.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
4.輕量化、容易安裝、拆卸
5.優異的設計,節省空間與成本
6.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

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(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):
1. 產品法規工作
2.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
3.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
4.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
5. 完成TS標章登錄

申請登錄作業流程
1.填妥申請書
2.客戶準備主測樣機
3.開始展開查驗工作
4.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
5.收集機臺基本資料
6.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安全護罩諮詢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safetyfence/
電話:04-23598008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SAF0055RER15CPRO

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,臺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,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。

臺南手推刨床安全裝置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、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

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,高雄研磨機預防裝置皆能一一替您解答。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,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。

TS標章適合機具 桃園剪床保護蓋

一、動力衝剪機械。
二、手推刨床。
三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。
四、動力堆高機。
五、研磨機。
六、研磨輪。
七、防爆電氣設備。
八、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。
九、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一、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。臺北剪床安全裝置

最近在文友個性簽名檔里看到這樣一句話:“不再文藝范,我只是理想的過客。”寥寥數字卻讓我沉思好久,我能想像需要多大的勇氣才把這句話說出口。好比讓一只鴕鳥在受到危險時揚起頭顱而不是埋在沙子里。 理想很豐滿,現實總是很骨感,但我依然相信夢想永遠不會放棄了人,只有自己背棄了理想。也許上帝存不存在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的內心究竟是怎么去想!上帝沒有拋棄它的子民,因此有的人看見了。朋友啊,菩提本無樹,明鏡亦非臺啊! 還記得在意林看過一篇名為鴿子的文章,故事大概是這樣的: 有個年輕人,愛上了小區里屈指可數的大美人,他不知道如何獲得心愛女子的青睞,因此常常在半夜驚醒手足冰涼,父親看出他的心思后。一天,在院子里對他說:“有什么辦法可以捉住落在手臂那只鴿子,年輕人不假思索馬上伸手去捉,鴿子一驚飛散了,父親看了搖搖頭。這時,鴿子飛落在年輕人父親手臂上,父親沒有立刻伸手去捉那只鴿子,只是不動聲色看著年輕人,過了一會突然伸出另一只手把鴿子捉著。年輕人不解父親怎么樣做到的便問:為什么我動作那么迅速卻捉不住而你卻捉住了。父親望了他一眼,拋下兩個字:耐心。然后離去,留下年輕人在原地。那天后,年輕人開始不刻意的和那個小區的美人見面,潛心讀書寫作起來,不久文章一篇又一篇地發表了,成了小區遠近聞名的人物。這時,女生對那些花花公子的求愛越來越厭倦,反爾對年輕人的才華與虛心向學格外愛慕起來。最后女生被年輕人的真心打動了,成為了他的妻子。 很多時候我們越刻意追求的反而得不嘗失,順其自然反而彌足珍貴。 有時候,我們不能只顧眼前,這樣你可能會發現一些細致的事物,但對一件事物越了解,反而越迷離。看一個字夠了大家都有生疏的感覺吧,比如像仙俠小說那樣,在沒有達到境界強行修煉一些秘籍反而走火入魔吐血身亡,顯然有點夸張,但顯微鏡比望遠鏡發明的早卻是確確實實,科學教會我們要從多角度看世界。 失敗并不能讓我們一無所有,放棄卻能讓我們喪失追夢的權利。其實,那個年輕人,是你是我! 讓我們紅塵作伴活的瀟瀟灑灑,策馬奔騰共享人世繁華,對酒當歌唱出心中喜悅,轟轟烈烈把握青春年華! >>>更多美文:人生哲理

什么是家風?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理解。我家的家風又是什么呢?仔細想來,還是父親那一聲聲愛的教誨。 兒時,趁父親午睡,我偷偷跑到了村里的果園,摘了5個又大又紅的蘋果。當我滿懷興奮回到家向父親展示我的“成果”時,得到的卻是父親嚴厲的訓斥:“你這是偷盜行為,知道嗎?‘偷個雞蛋吃不飽,一個臭名背到老。’快把蘋果送回去,并向人家道歉!”我滿腹委屈地向果園走去。 中小學時代,父親每天不管多忙多累,都要一絲不茍地檢查我的作業,甚至連一個錯字或一個標點都不放過。記得有一次期末考試,我的數學只得了60多分。數學一直是我的強項,這次的失誤完全是因為粗心大意造成的。父親語重心長地對我說:“粗心大意是學習上的大敵。‘馬虎失街亭,大意失荊州。’孩子,不管是學習上還是生活中,做人做事一定要踏踏實實,不能有一絲一毫的馬虎呀!” 考上大學后,父親時常教導我要做一個正直的人。記得有一次,暑假期滿,該回學校了,父親送我去車站。為了趕時間,我指著前面不遠處的一條小路對父親說:“這條小路近,咱抄近路吧!”父親望了望那條路,說:“那不是路,是一片菜地!”“反正別人已經走過,而且菜已經被踩壞了!”我不以為然地反駁說。“不管別人走不走,我們堅決不能走!”父親意味深長地說,“這條小路其實就像生活中的歪門邪道,是沾染不得的,只有那些自私自利的人才會走這條小路。孩子,有的小路可不能走,一定要走正道啊!” 參加工作后,父親又開始操心我的個人問題:“你也老大不小了,可有中意的對象嗎?”我低著頭不耐煩地說:“還沒有呢!我得好好挑一挑,你別瞎操心了!”這時,父親深情地說:“孩子,‘瓜無滾圓,人無十全。’找媳婦眼光別太高,一般人就行,只要人家心地善良,勤勞孝順,真心實意跟你一塊過日子就好。”如今我已成家立業,妻子賢惠,兒女懂事,家庭和睦而幸福。 父親的教誨就像一首首平凡的歌,沒有大合唱的高亢激昂,有的只是樸素的道理和愛的清泉。 >>>更多美文:親情文章


員林研磨機(磨床)保護蓋
台北動力衝剪機械CE認證單位 新北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 嘉義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台南防爆電氣設備CE認證單位 台南研磨輪保護蓋 台北研磨輪安全裝置高雄車床CCC認證單位 台北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 員林手推刨床保護蓋

arrow
arrow

    t14gm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